close
唉~ 花錢去剪頭髮想換個好心情,
結果換來個呆頭,毀了、毀了
過份的是這樣還花了我一千大洋找零

現在的呆頭↓↓↓


以前的捲髮↓↓↓


夾起來補救↓↓↓


原本都去Q'uite給Kevin剪
可是他很難約,我又臨時想剪
就想說換個設計師試看看,
換去Mini Italy找Jessy
我還特地自己帶參考髮型照片過去..
結果剪出來跟我指定的髮型有落差,
我說長度跟髮量不要調太多,
後來剪出來沒有一樣聽進去,
現在只剩馬桶蓋瀏海跟稀疏的髮量
還有原本過胸的長度變成胸上
糟的是先前燙髮的捲度都被剪掉
燙捲花了不少錢,才維持三個半月就沒了,唉,

Jessy還連剪兩次,剪完沖洗吹乾又動刀修一次
這次一剪果然我的頭髮綁起來剩下稀疏的一小戳
然後看到前面那一大片超厚的齊瀏海
媽呀,我還以為水蜜頭姐姐附身了我
ㄘㄨㄟˊ!我居然還笑得出來跟設計師說謝謝

仔細回想,發現設計師好像誤會我剛入店時的頭髮是用電棒捲出來的
難怪她一直邊剪邊跟我說我頭髮太乾不要太常用電棒,
梳頭跟吹頭時也是拉直的,唉唷! 我是捲髮好嗎!?

現在可好了,我的頭髮被毀了
唉! 又要再留一陣子才能再恢復漂亮美美的頭髮了
 

補充: 怡珊給我的評價超差,
她說是她看過我全部髮型裡面最差的一次
有修跟沒剪一樣,髮尾變得很毛又沒型
那個瀏海真的醜到爆...
唉~可能這一陣子都會先綁頭髮,
等頭髮變長點再去給kevin補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對自己喜歡的設計師忠誠度要夠,
不然被剪壞只能怪自己活該,而且回去給原來設計師救也怪尷尬的
可能會心情不美麗好一陣子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