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很久沒po新照片上來,
原因除了是懶得拍照之外,
就是本人我又胖了....

看到照片中我的肥臉不禁嚎啕大哭!!
泣!!

請叫我氣球(裘)....

不得不承認的是果真是歲月不饒人!!
本來就顯少運動的我,
大學畢業後運動機會降為零...
本來就屬水腫體質的我,
時胖時瘦已經懶得控制也習慣了,
多吃少動、不胖也難~

聽說十月份二技同學打算辦同學會

媽媽咪呀!
本來就不瘦的我,現在中年發福怎麼辦?!
本來就不小的肥臉,現在有給它更圓了怎麼辦?!
來個人教我減肥偏方呀??
請別叫我餓肚子,我會想揍人的~

僅管如此,
自戀狂的我還是附上幾張近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