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不努力,臨時抱佛腳!!】

開始有時間不夠的感覺了~

九月報考日本語能力測驗三級時還想說有三個月時間

結果混阿混~

就像小時候每天中午電視會撥的[天天開心]一樣,

【咻一下~就過去阿】

邁入倒數五週時間了

很好! 進度完全沒趕上~

(不過這倒也是我一貫作風嘛,哈哈哈)


唉~ 都是該死的補習班,
先前因人數不足開課不成問題
已經從八月初給我停課到現在~


原本還想說靠自習來趕上三級進度,
果然自制力一向不足的我,
自習的成效完全不行~

於是我痛下決心,
砸錢請家教來幫助我短時間提升日文能力
找到的家教老師有留日經驗,主修日本語教授法
家教老師開價上課1HR/450元,
目前約定一週上課2次,每次2hrs,為期5 Weeks.....
大家自己算多少錢吧~ 我想我是瘋了~~~~~~

(不過留日經驗的家教1HR/450元算便宜了,開價1HR/600元大有人在)

昨天第一次上課,教導方式很容易懂,
我很喜歡,且吸收得不錯、進度也快,
((竊笑))~是天份,天份!!

兩小時的家教課已經上了四課文法,
都能抵我上3堂補習班的進度
(不過費用也是倍數,嗚~)

小朋友千萬別學大姐姐不上進,
要考試了才臨時抱佛腳,
再怎麼還是別跟錢過意不去,
等5Weeks過去、考完試
那時補習班也差不多開班了,
我得乖乖按步就班學日文才行,

明年還要向二級邁進呢!!

忘了許今年生日願望!!

趕快補許一下!!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日文越來越好、
三級考過,明年考二級,目標一級通過~~

最後當然是能說一口好日語跟哈泥交談,
如果是這樣就太棒了! Hiro baby一定很開心!!
這樣願望應該不過份吧!

哈哈~
願主保佑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