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25歲,
工作近兩年開始覺得一事無成

怎麼會這樣??

發現原來是我還沒找到人生方向!!
還沒搞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有到底有什麼能力跟專長

想做什麼工作?
想完成什麼夢想?
未來想要什麼成就?
要工作幾年可以退休?

感覺對未來藍圖一點草稿都沒打好
我真的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這句話是一本書的書名
翻了目錄還沒看內容,但書名寫得真貼切

我25歲還沒設定好目標,再五年就不是20幾歲了...
我想等到30幾歲時應該就一切就定型了
屆時就算想做什麼、想學什麼應該也慢了


看來結論是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為了幫助多了解自己,
以後我要常常發問題問自己,
自己提問,自己思考、然後認真回答

希望這樣能幫助我釐清人生目標及方向...

沒錯!!

以後我要

常‧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