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去掃墓、週六逛夜市、週日KTV唱歌
三天假,一下子就過了

我的哈泥假日要參加日本人會活動,所以不能去找他,
白白浪費了三天連假,嗚嗚~

在家看了幾部電影,
「移動世界」挺誇張的,個人覺得蠻無聊
「曼哈頓奇緣」就溫馨浪漫片囉,還可以
本來要看「變眼」和「27件禮服的秘密」
可是時間真的不夠~ 哈哈哈~
平常放假日子,我最愛的休息就是看電影
不然就是看HBO跟STAR MOVIE這樣就可以過一整天

週六晚跟弟妹去逛和美夜市,算一算至少三四年沒去過
總覺得路上遇到的人都認識我、不然就我認識的
怎麼逛就怎麼怪...不曉得在扭捏個什麼勁兒
我心裡有病吧!? 哈哈~

去買從小吃到大的東山鴨頭,老爺爺老奶奶變老好多唷!
只是怎麼感覺味道變淡走味,好失望喔~

玩套圈圈,我妹運氣很好給她套到
他說每次玩都會中,好塞喔
為啥我就沒有諸如此類的好運氣?

去玩麻將連線,每次都只有聽牌就沒了
妹妹很想要架上的米奇米妮娃娃!
唉~從小到大我就沒有這種好運氣!

而週日跟煥達還有賤狗見面,
中午就從彰化騎車回台中,
媽呀! 今天有夠熱! 根本夏天嘛!

煥達難得從上海回台灣,他說現在上海晚上還十度,
怎麼台灣熱成這樣? 七月天好難想像~

他特地下台中找賤狗,就順便見我
他呀,最近心臟怪怪,特地請假回台檢查
心臟耶!! 好可怕的感覺~
認識他也四五年了,男生朋友裡算感情不錯
真心希望他明天檢查沒事才好

而我們也不曉得去哪,就去煥達最愛的KTV打發時間
唉~ 還是新歌都不會唱,我整個老了好難過喔
晚餐原本要請他們吃和壽司,想不到生意太好整個客滿
居然要等到八點後! 氣死我了! 失算~
後來就帶他們去吃太郎拉麵,隨便吃吃也是吃了八百找十塊

總之,煥達你要保重身體阿
去上海玩還要找你當導遊哩!!
請這位導遊把身體照顧好呀!!

下週你就回上海了,先祝你一路順風
希望你檢查出來是好消息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