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音樂‧相信愛,一段用音樂,尋找愛的感人奇蹟.....」

可惡,這電影賺走了我的熱淚~


其實故事內容很老套,

可‧是‧

我的媽呀! 真好看呀!
電影配樂尤其讚! 我愛死了!
古典交插著搖滾樂卻異常地融恰!

尤其男主角找不到女主角而為她寫的歌曲好悲傷
閉眼深情唱著的同時,有種無限哀傷讓我好感動!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電影劇照↓↓
看到男主角手環沒? 酷! Rocker與提琴音樂家的愛情故事,浪漫唷


一人三更半夜哭得稀哩嘩啦,真害羞
上次讓我哭的是日劇「求婚大作戰」,
最受不了親人、情侶間生離死別的場面了
我相信世界上真有像片中這種一見鍾情。


美麗有才氣的交響樂團大提琴家-Lyla(萊拉),


充滿魅力、放蕩不羈的搖滾樂團吉它手-Louis(路易斯),

(((男主角好帥!! 我愛上他了....)))


兩個完全不同成長環境及音樂背景
卻能聽到對方在遠方彈著、唱著
命中注定的無形線牽引著對方到彼此身邊~

在紐約相遇的兩個人,認定了彼此是真命天子
一夜情緣卻因事發突然而未留下彼此聯絡方式...
原約好隔天拱門下見,卻因萊拉父親阻止而無法赴約。


兩人三不五時就到定情的拱門等待對方會出現
卻因命運捉弄,時間錯開怎樣也遇不到。



後來萊拉發現自己懷孕,卻不顧父親反對要留下孩子...
因為她認定路易斯是她的天子,她也相信可以找到他
萊拉與父親在一次的爭執中,跑進雨中發生車禍,
她以為自己失去了小孩,卻沒想到她父親偷偷將嬰兒送進孤兒院。
也就是電影中的主角,擁有無限天份的音樂神童Elvin(伊凡)

「唱歌有什麼意義?? 反正她(他)再也聽不到...」

兩個人用盡方法就是找不到對方而開始失志、
女生開始放棄最愛的大提琴、男生不再唱歌不彈吉他,離開了樂團
兩個人不再快樂、不再笑了....

在孤兒院長大、11歲的Elvin,相信他的父母也努力找尋著他,只是迷路罷了~
「如果他們找不到我們,我們就去找他們!....」
他堅信順著聲音、循著月光,能牽引他找到失散的父母....
於是他離開了孤兒院,故事因此展開....

類似「向左走向右走」的結節,幾次擦身而過運氣差總是遇不到...

電影結尾沒有用太多場面鋪陳交代
取而代之是彼此眼神傳達出來的情感交流
表情溫和、眼神卻透露出內心無比的激昂、驚訝、感動...
Louis在人群追尋著Lyla身影,
當他溫柔牽起Lyla手的那刻,Lyla先是驚訝、隨即開心微笑,
兩人齊看著台上指揮著紐約交響樂團演奏的小神童Elvin



電影最後一幕是Elvin轉身看到Lyla跟Louis的那刻,
他一眼知道,音樂真的帶領他找到了他的父母,
電影就在他露出一臉滿足幸福的微笑下結束了.....


個人認為很好看! 電影中的配樂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這兩首歌超讚的,我愛死了 
1.Bach / Break - Steve Erdody and Jonathan Rhys Meyers
是路易斯剛到紐約時在夜店表演唱的歌,(((別被一開始的管弦樂給騙了,約35秒進入主歌)))



2.This Time - Jonathan Rhys Meyers
 路易斯找不到萊拉所寫的情傷歌曲,中後段有萊拉的大提琴聲,合而為一
電影中他演唱這首歌的表情好哀傷,好帥呀!! 我被他電到了...



寫了勒勒長的文,打字打得手都酸....
大家可以連結去電影的官方網站欣賞預告片↓

把愛找回來 電影介紹http://www.armfilms.com.tw/movies/augustrush/


把愛找回來 官方網站http://www.armfilms.com.tw/movies/augustrush/page.htm


最後轉貼從「starblvd電影快報」轉載過來的電影簡介,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8/AugustRush/AugustRush.html


很不錯的一部片,真心推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