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

晚上睡不好,上班又一堆事要做
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感覺腦袋快要爆炸!!

每天要報告BIG5(每天列出最重要五件事)
可是每次都是延遲、未完成、延遲、未完成...
偏偏又有個愛念的主管、愛吹毛求疵的主管
一早就開始的讀書會也讓我覺得無趣~
這樣的生活令我顯得心浮氣燥!!

前天林總叫我好好做,年底要調我去他辦公室坐當秘書
我覺得很好笑,公司生意又沒做多大,
幹嘛一個總經理要特助、又要秘書??
不知道為啥聽到總經理秘書這頭銜覺得很A!
哈~ 我應該是電視劇看多了~
反正感覺是個花瓶之類的

反正就是叫我培養好實力,
要我學好ERP系統,又要我順好MVPN申請流程,以利日後經銷商推動~
然後又開始畫大餅、搬出那套以小聚大的公式,
20個經銷商,一個月只要推10門號,每月就有200個門號,
一門我可抽獎金$50,200門就有$10000...馬上加薪一萬元~
我聽到還是很想笑!! 這個跟他當初講說要賣地球儀說法一樣
我怎麼沒有看到JERRY月入五六萬呢??

今天去鼎新上課,看看人家公司環境怎樣? 我們公司又怎樣~
下課時最慢走,女老師跟我聊了一下
老師說好好學的話可考慮去考ERP證照~
她說我第一份工作撐快兩年很厲害了!
嗯阿~ 想想我覺得我超強的
不過也快撐不下了~

我好累喔~~ 怎麼會這樣!

沒有跟我同甘共苦、一起聊天打屁的同事,心情就是不美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