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大家又聚在凱悅唱歌~
人員有COCO、COCO朋友-STAR、IVAN、EASON、
GARRY、VIC、LISA我本人,總共七位!

還沒開唱之前,EASON這傢伙就開始狂找人合照自拍了






這次唱歌難得喝酒助興,平常大家都不是喝酒的咖
(((除了COCO這個酒國女英雄例外)))
而GARRY這狀況外的主角也莫名其妙一直被大家催酒!
尤其是COCO灌他灌了不少,我也很賊的跑去敬酒催他喝! 哈~可憐的傢伙



該死的是IVAN那死傢伙,衝著我昨晚網誌寫說要不醉不歸,拚命催我酒
瞧我一臉痛苦樣! 酒其實真的還蠻難喝的
老王自己也喝到臉紅通通的



老王跟我同掛的,喝酒都是會臉紅的像關公上身的那種
到最後我酒疹起滿身,眼睛還充血
EASON說我越晚越像鬼,還說要叫我小倩裘~



中場剩1HR時,BENSON剛從台北趕回台中,特地到場跟大家打招呼,
只是KTV人頭計費方式還蠻怪的,最後進場的居然要跟一開始進場收費一樣
算了算不划算,BENSON決定先離開晚點續攤再聚
所以離開前照了張合照!


這次大家又聚在一起,雖然看似普通是聚會,
但其實是為了歡送GARRY要到上海工作,大家把握機會相聚~
沒辦法...我們的GARRY太低調,人都要出國了還保密到家!
理由是他想默默一個人的出去~ 不想人家送他~
唉...這小子真是太過份了! 超欠揍
要不是VIC先開口提議說要辦聚會送他,大家還不曉得哩!

不過這次大家很有默契、支字不提上海的事,
大家也不希望好好聚會搞得太感傷、GARRY也尷尬~
總之呀,希望他這憨厚小子去上海能一切順心,可別被死大陸仔欺負了!


唱歌買點到十一點多,離開前大家白癡玩十連拍
選了幾張精彩照片讓大家看看












大家以為唱歌完就結束了嗎??
不!! 大家玩興正開哩~
討論後決定去聽LIVE BAND、喝酒聊天,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發現店家早已歇業
後來決定改去老虎城聊天,男生順便看來夜店玩的辣妹、流流鼻血~
然後就CALL了BENSON出門。

先到便利商店買喝的,酒才剛退、臉還紅通通的我,
選來選去最後還是選ICE,說真的啤酒不是我的味
而且每次喝可能是體質關係,必定全身腰酸背痛,討厭死了


EASON這傢伙很閒,到了便利商店還是要玩自拍



到了老虎城果然還很熱鬧,上樓看電影、下樓夜店玩的一堆
我們一群人就像遊民,找了椅子、開了啤酒就開始聊天八掛了











然後就這樣聊到了半夜三點才離開.......
回到家洗個澡、吹完頭髮都四點了!
又是熬夜的一天!

然後隔天又是一個昏睡到下午一點,
上網發呆、聊MSN、看看網誌之後
四點多就又飛奔出門接我那可愛一啾學弟
然後陪他去找二技同學、然後找老師算命
看一啾學弟在算,我也蠻想算的
可是我很怕被識破的那種感覺、也不想聽到的是不悅結果,
乾脆放棄不算不知道比較好!

但老師只是看了我樣子,就跟說我帶財、以後會有看人能力,聽得我一頭霧水,
後來一啾的同學問了我生日、翻了萬年曆,說我是屬火,個性熱情~ 還真的是帶財,
不過相對了命裡也帶了有好有壞的「傷」! 一啾學弟也有這個字
聽老師針對一啾學弟的「傷」字在解說時,
老師是說有這個字的人個性比較過於理想,對於自己目標總是無法確定而飄移不定
對事物容易三分鐘熱度,常前晚睡前才想說要努力,隔天醒過來就又覺得無所謂而忘得一乾二淨
相對的耳根子比較軟,很常人家說什麼就被牽著走! 而個性也比較悲觀,

反正講了一堆面盤八字那些的我就是聽不懂啦!
隨遇而安! 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反正想要成功就是要靠自己努力學習打拚啦

離開了之後去了美術館一帶,最後選定了大家評價不錯的南瓜屋
還算幸運,等待時間沒有太久,利用時間就跟學弟拍照了幾張照片餐廳就帶位了


想不到前菜端上時,發現這次又踩到地雷! 就是我不愛的那種~
沙拉隨便切條冰鎮、配上沙拉醬就上桌,讓我覺得很像牛吃草


很愛演的一啾學弟,紅蘿蔔是他地雷,瞧他吃的痛苦樣子

原來它跟核果工坊是關係企業,難怪沙拉、配菜跟餐點感覺都一樣~
都是幾根四季豆加一大塊紅蘿蔔,或許配上幾片豆子


餐後甜點一樣是果凍,好寒酸呀!
不過我拍照時還是假裝吃得很開心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不喜歡!
我想這家店我不會來第二次了吧!!

餐點不好吃沒關係,還是很高興跟幾年沒見的一啾學弟見面
最後離開前照了幾張合照,就為這個忙祿週末畫上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