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才去鼎王吃麻辣鍋,
這幾天超冷我又懷念起它的味道!
簡單的鍋底就讓我回味無窮~~

鴨血萬歲!! 豆腐萬歲!! 老油條萬歲!!
→ 不是Ivan那個老油條喔! ((竊笑跑走...))

想我去鼎王包了鍋底回家後,
之後連著兩天都是去買料回家自己煮,
每次又是吃太飽把胃撐著~
連著幾天吃火鍋,心裡總覺過意不去!
已好幾天沒站上體重機秤一秤
算了吧! 天氣冷就放縱一下
((P.S鼎王的貼心就是打包還會幫你加新鍋底,而且是整包滿滿的料))

今年冬天很冷,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
後來長大後感覺冬天變得一點都不冷!
想想已經好幾年的暖冬了~
我想冷一點也好,感覺地球好像會健康點~
((雖然我真的很怕冷也討厭冷! 笑~))

該睡覺了的我又是全身冰冷,發抖地打著這邊網誌
我又懷念起鼎王的美味了~ 真是糟糕呀我

最後補幾張鼎王的照片吧!!


七個人花了三千多塊,可是所有菜只有桌上+鍋內那麼一點點...
好啦,其實還有川丸子、牛肚、綜合餃子、酸梅湯沒拍到啦
可是還是被我們幾個人瞬間掃光光!! 接著又是含淚狂吃鍋底!
我想美味是要靠新台幣付出代價的 泣...
下次去吃鼎王前先灌瓶Vodka,然後進去閉著眼亂亂點吧! 哈哈哈~


我說老王你那是什麼嘴臉阿!? 哈哈哈~






鼎王的鴨血是我的最愛! 多汁味美又柔軟~


吃辣我是初級班,一吃辣就變香腸嘴,
摳摳很強是高級班喔


樓下這位大哥比我更遜,一吃辣就渾身冒汗,汗整個是用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