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我在德安看變形金鋼2、晚餐和壽司、東海吃一啾懷念的雞排堡
最後望高寮看夜景吹風,結束了一天行程。

-------------------------------------------------------
在三週前便與一啾學弟&文嘉約好一起看變形金鋼2
在台北工作的一啾早上坐10:40的和欣南下台中
塞了點車,遲至一點半到朝馬,
我這學姐很壞遲到讓學弟等到1:50才看到我~
不過一點半才出家門,20分鐘就到朝馬還真快
好在有全家超商的冷氣才不致於他等太久中暑熱死...

接到學弟近兩點,他說餓了帶他去一中街吃午餐,
因為離預計3:50的電影,時間所剩無幾
所以選了二口美食、配買來的幸福良心紅茶冰
一啾很會善用時間,用餐空檔還見了兩年多不見的朋友
只是聊不到十分鐘,很忙祿的朋友又趕場去~

吃飽喝足也三點,
晃了一下才想起預訂電影票要30分鐘前取票
打電話叫人已在德安見朋友的文嘉去取票,
想不到他跟學妹聊太起勁完全沒聽到電話聲
兩人無奈只能心急地趕往德安買票
一到德安馬上把一啾丟下車叫他先上樓買票,
我去找車位停,想不到停車場滿了還得排
這得無奈在附近繞呀繞,開車最麻煩就是車位了
好佳在運氣不錯不遠處就找到了地方停

搭手扶梯一上4F威秀,
一眼就瞧見戴著眼鏡裝斯文的文嘉對我笑呀笑
一瞬間還真有那麼一點認不出來這書生是那位人兄 哈哈~

看到一啾混在排隊人潮心想完了完了
離取票時間也早已超過,只得重新買過
排隊人太多,3:50場次也已趕不及
看到一旁自動售票機想說買票較快
可是三人都沒用過,很蠢搞了起碼十來分鐘,
換了至少三張信用卡以上才買到4:30的票

變形金鋼2還真好看呀,笑點比第一集多,
梅根福克斯熱褲低胸騎重機依舊很辣,
逃跑畫面她那雙爆乳乎之欲出
應該讓不少男生流口水吧 呵呵

結尾那句留得青山在,感覺還會拍續集
((因為錢撈不夠 哈哈哈))

看完七點十分,直奔已訂位7:30的和壽司
今天行程整個很趕很倉促~
這裡因為在中友和一中街附近,
找停車位讓我繞了好幾圈都快瘋了
還好店附近停車格有車開走才解決

終於能坐下好好吃一頓了
我好久沒吃生魚片握壽司了,文嘉也愛吃這一味,
可惜一啾對海鮮過敏,只能盡吃些非海鮮類壽司,
我很賤一直叫他點豆皮壽司,整個覺得他好悲情


和壽司,我來三四次了,其實還蠻喜歡的
口味偏甜,適合台灣人,帶過日本人來吃就不是是很愛了

趕場趕了一天,終於能坐下好好拍張今天的唯一合照,
文嘉說我跟一啾很像姐弟,哈~ 我也這麼覺得
他就是那種可愛弟弟,很得大姐姐跟師奶的緣
個人認為他很適合找姐姐談戀愛,哈哈哈




其實一啾長得很帥很可愛,可惜沒有女朋友
想認識他請找我報名~


文嘉是王仁甫,除了黑眼圈重了些 其實長得也不錯
真難想像人來瘋的他以前居然當過電子學老師,一啾說他誤人子弟 哈哈
總之現在他也沒有女朋友,想認識他一樣請找我報名





而林麗莎我,除了臉胖了些、個性傻了點,但是其實很可愛(羞)
一樣沒有男朋友,想認識我請附照找我報名,謝謝 哈哈哈


和すし依食材不同,價位有高有低,
我們點了下面幾種,列了每個價錢給大家參考
注意,是一口價((一口幾十塊就沒了...泣)

從左開始為鮭魚$30、生干貝$50、鮭魚卵$40


鰻魚$40、和牛$70


鮪魚肝$20
\

鮪魚$40、生干貝$50、軟絲$20、蝦子$25、豆皮$20


起司炙鮭$50


用餐完會送上甜點紅豆湯


以上,外加沒拍到的薯泥沙拉,三人共計$1065
我承認沒吃飽約只6分飽,下次我還要再來狂吃~哈哈哈

用餐完不到九點,一中和逢甲逛膩了
一啾說很懷念東海的雞排堡,所以就去了
買了吃的和飲料,我說沒看過教堂想看
三人就繞去東海校園走走,還走不到就嫌累放棄
坐在椅子上聊天,看今晚夜空星星還真多

最後帶一啾沒去過的望高寮看夜景
這裡夜景還真不錯呀,原來我來過了
大概是六七年前的事了吧!



單身的三人在這裡瞎扯瞎聊了一個多小時
一啾說有看到流星,我猜他許願快點找到女友吧 呵~
他們說七月中要去福隆海洋音樂季 我沒去過也想去...
只是得先確認排排我的行程哩~

總而言之,又是行程滿檔的一天
這週末依舊很黑皮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