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時候,在公司收到了C君早在去年12月中旬就說要送我的神秘禮物
C君原本打算當做聖誕節禮物,但因寄送時間趕不及
才會拖到一月都不知要稱它為聖誕禮還是跨年禮了~((笑))

前前後後居然耗了近一個月的時間 ((好誇張))
直到昨天才在彰化收到這份據說"運費比本身價值還高的神秘禮"

((註:C君是在婚禮上巧遇的有緣人,總之就是世界小小小,
他認識我同事、我認識他同學,然後他看過我照片認出我...
唉唷~ 總之! 也不知道該稱他為網友還是朋友 哈哈))

C君先是裝神秘在MSN上跟我說不好意思,要我再等一陣子就會收到了
我真的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東西這樣搞神秘,還得耗那麼久時間~


想到他之前曾問我喜不喜歡甜食,我還跟他說"超愛的"
心裡猜想難不成禮物是巧克力什麼之類的
還跟同事半開玩笑說該不會是什麼GODIVA之類 哈哈~


ジャーン! 結果揭曉!!



咦!? 怎麼是最常熟悉的m&m巧克力呢??
心裡馬上冒出「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廣告slogan
((這個巧克力品牌還真是深入人心阿!!))


拉近一看,外盒封條寫了「my m&m's」
嗯~ 多了「my」兩個字




打開看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耶~
乍看之下,好像除了有包裝禮盒之外並沒什麼特別餒??
((這個東西要花三週多時間?? 倒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倒出來仔細瞧一瞧,好像哪裡怪怪的



定眼一瞧,
哇~~~我看到「Lisa」是我的名字耶
再看仔細一點,尖叫~ 是我的臉耶!!





上網查詢,原來小小一盒巧克力是從美國飄洋過海來台灣的
這是美國m&m提供的客製巧克力的服務,
可於每顆巧克力上印製文字(限英文2行,每行8字)或是人像圖片亦可
最低訂購量3包/一盒約USD$37.95,目前m&m訂製服務僅限於美國地區


原來C君請住美國的友人訂製,
m&m巧克力完成後,從美國西部公司寄到住美國東部的友人家裡,
再請友人幫他寄到他台灣台北的住家,最後再輾轉寄來彰化給我...

嗯~ 我有被驚喜到! 算是很特別的一份禮物!
只是看到我的人像印在巧克力上頭還真捨不得吃呢!
peii有說你是偏心鬼,但是放心我會分給她的!


總而言之,還不太熟的C君謝謝你啦!






上網查詢發現台灣已不少人訂製過用在婚禮上當做喜糖發放給親友
印上意義文字,加上一點巧思跟包裝就搖身變成一份特別的喜糖唷!!

對於訂製巧克力有興趣的人,且在美國有朋友可幫你寄回來台灣的人
可以連結去這個網友的blog看看,她在上面都有詳細介紹怎麼訂購唷!
如何擁有美美的M&M人像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