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九月十四日,
我又踏上了東京成田機場,要搭乘返回台灣的班機。

比原計劃11號回台灣又慢了三天,
是因為我捨不得日本的一切,
也捨不得寬仁的陪伴!
這些愉快開心的日子!!

朝夕相處的一週裡,
寬仁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
這讓在日本語言不通的我覺得安心極了。
他遠比我想像中溫柔,還有能夠信任。

這八天裡他不辭辛勞地帶我走過許多地方,
都一一刻印在腦海裡了!

Disney Land的卡通人物讓我憶起童年時光,
帶給我歡笑懷念的一天!

台場前日落的美麗虹橋,晚上的自由女神像
在都市裡的沙灘上漫走感覺很特別! 很有浪漫的氣氛。

逛過新宿,發現晚上的居酒屋與燒烤店超多,感覺很新鮮。
走在路上常聽中文,感覺很親切。

逛到原宿,發現很多的新鮮玩意,
很多的學生、年輕人....很有朝氣的感覺!

都庁前的45樓夜景,高樓望著城市的燈火通明
形成一片美麗的夜景

吃了好吃的拉麵,沒有發出聲響,真怕老闆誤會是不好吃
其實美味得不得了! 我很喜歡!

去了壽司店,發現居然是站著用餐感覺很有趣!
生魚片很新鮮,做成壽司很美味!
一口壽司配上熱熱的綠茶,好好吃!

來到六本木,遇到演JB單身日記的芮妮齊薇格為新電影宣傳
身材很苗條,比想像中漂亮得多!

夜晚上去五十高樓的TOKYO CITY VIEW,
50樓耀眼的夜景,更勝過都庁前的45樓夜景!
整個東京夜色映入眼簾!
東京鐵塔近在眼前,發出炫耀紅白光芒!

來到了淺草寺,廟前的大草鞋在旅遊節目就看過
親眼看到更是覺得有趣!!
求籤求了個『吉』籤,讓我心情愉快不已。


在日本每天裡就是笑容滿滿,
看到有趣的事,笑
看到美麗的風景,笑
吃到很多好吃食物,笑
遇到新鮮的人,笑
一路上都是在笑聲中渡過。

語言雖然不通,
但我用心感受到這地方的美麗!

對於這短短的八天裡,我想會一輩子銘記在心!
或許多年後我會再度踏上東京相同土地,
但相信絕對很難找回當初相同的雀躍心情!!

當踏入東京機場,走進登機入口,
回頭看著寬仁笑著和我說再見的那刻,
內心突然好多的不捨湧上來!
對於他的感覺忽然間就深刻了起來。

飛機在起飛跑道緩緩前進,準備起飛的那一瞬間,
居然難過得流起了眼淚!
我渡過了這幾年,最發自內心快樂的一段時光,
要回到台灣繼續過著現實的生活,
內心總是許多不捨!
這又該是什麼樣的心態呢?

無論如何,
和他很快就又會在台灣見面,
對於未來,一切順其自然。
有緣份自然就會繼續下去,
重要的是這一趟旅行,
我有一段很深刻難忘的滿滿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