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荷棠的同事聚會終於又來了!
不過會出現的還是老面孔,老是四人行,還是我們最團結!

上次四人紅苑聚餐之後,到現在已快一年了!
((其實中間有次聚餐是我沒回中部缺席啦! ))
那次邊吃邊聊硬是快到店關門時間才不捨離開!


約好2/2下午私房茶碰面,我、小古、佩君到了
還缺琬綾三缺一,原來是臨時加班無法前來。
唉唷!唉唷! 這樣怎麼行呢?
於是轉往水荷棠找綾兒妹妹...

看到了琬綾、佩君和小古好開心,想以前我們感情最好了
一起打工的那段日子,上班時間長,每天都很累,
不過發生了很多趣事,常下了班去吃飯喝茶...

琬綾是個傻大姐,常鬧了很多笑話;
時常露出眼神空洞的發呆模樣,
私底下卻是常爆出各項八卦的集中站!
不過個性很好,身高166cm,長得漂亮又甜美。

小古長得帥氣,可是老喊著缺女友;
個性呢,好像聒噪了點 ((哈哈~我們認為啦))
每次見了面就是刺激他洪小姐的事,他應該嫌我們煩了
不過不可否認他是個幽默的男生,也很懂得女生的心
三女一男的組合,他卻很能融入在其中,
如果把妹也能這麼強的話他就出師了。

而佩君呢,是個身長173的高個兒,
每次見面也都拿ALL STAR事件回鍋刺激她,
話說她第一天報到時,深不知有制服這一回事
還是仿旗袍的大紅色復古開叉長裙...
只能傻眼加無奈地換上它...
於是,制服加上她當天穿的ALL STAR帆布鞋成了絕響。
整體感覺很難形容,整個人就是極不協調,
加上她個子高,馬上成為人人注意的焦點
結果,這件事也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趣事之一。

而我呢,就沒什麼好提的 哈哈~
不過倒是四人當中,除了我之外
每個身高超過165以上,站在一起我是小矮人!
166;173;178;161.......=> It's me. >_<..

{{{{喔喔~ 好像聊到題外話了,回到正題!}}}}

話說因琬綾加班無法到齊,當下決定晚上TEA WORK再聚,
於是,就這樣,一天內我們跑了三個地方喝茶,真是有錢又有閒呀!
不過終究晚上三缺一總算到齊,大家邊聊邊拍照好開心!
原本還擔心久沒見面沒話題,但我想好朋友就是吧
再久時間不見還是容易就能重新找回那種感覺,喜歡這種聚會的氣氛!

聚餐一天下來, 當然照了不少相片呀~
兩台相機加起來有近100張吧!
今天的我,擁有開心愉快的好心情,
希望我們常一直好下去唷!!

聚會萬歲! 開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