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關於上一週嘛...。

週四是畢業專題的發表! 終於結束了 解脫!
發表結束後大家狂照了一堆照片~
正經的、搞笑的、三八的 ~ 笑死我
專題滾吧! 玩樂的日子來了~
月底要去澎湖玩三天兩夜,花火節我來了~ 閃耀吧! 青春 ~




而週四下午與鬼鬼達碰面,許久不見,又一年沒見吧?
他說趁我畢業離開新竹前聚一下吧
於是約了時間就出來一起看電影、唱歌、吃泰國菜~
看了沉默之丘,真令我失望~ 既沒劇情也不可怕! 嘆~
期待5/18(四)上映的達文西密碼啦!!
跟阿達在斗六念書時聯誼認識到現在已近四年了,時間真快呢!
總而言之,見到了老朋友真的很開心喔!




而週五陪哈泥去台北簽約,工作確定了真開心~
不會再是遠距離戀愛,可以常常在一起見面~
前陣子的哈泥可能壓力太大,瘦了好多 ~
足足有近五公斤,整個人氣色憔悴許多! 心疼
跟他以前比起來有點差距,帥氣的北鼻快回來吧! 呵~
他簽證辦好前,有好一陣子可以一起去旅行
我要把他身體照顧好才行!

簽約結束後回程順路繞道去了台北故事館,
此為香蕉新樂園的家族企業、性質也一樣。
裡頭都是早期時代的街景裝潢,超級復古!
看到很多充滿懷念的東西喔! 狂拍照~



週六跟北鼻一起坐火車回中南部,又是一個第一次
哈泥到岡山哩程較長有位,我到彰化哩程短只有站票
因為適逢母親節前夕,車廂站了滿滿都是人
我卻幸運的一路從上車就有位坐到下車...從一開始的分開兩端坐位,
到最後好心人看出我們是情侶讓位給我們團圓,倆人終於完成一起坐火車的願望...
我有拍照作紀念喔! 對了!哈泥他很愛鐵路的魯排骨便當! 真可愛~
一定有條無形的線把我們緊緊地牽在一起啦! 哈哈~




下午跟媽媽、弟弟,陪小妹去鹿港和新港的廟裡拜文昌帝君,
小妹下週四技二專入學考試很重要,她最近拚命衝刺K書,
上學念書、補習班也是念書,想我當年就不像她,混得不得了...

書念了、神也拜了,剩下就要靠小妹自己的運氣和實力囉~

家裡四個小孩,包含我在內共三個都只考上私立學校~
小妹妳是最後希望啦! 哈~ 國立!國立!國立! 加油!加油!加油!




週六晚上爸爸請奶奶去餐廳吃飯,姑姑們全家和叔叔都回來了...
小姪女跟小姪兒超Q的啦! 跟他們玩得不亦樂乎!瞬間我變成孩子王~...




今年母親節我跟弟妹也買了些健康食品和蛋糕送給媽媽!
去年才開始由我發起慶祝母親節的習慣...今年第二次...
去年送了某專櫃的保養品給媽咪,可是媽媽用不習慣最後又落回我跟妹妹的手中
( 哈哈~被我們賺到了! )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明年可以送 osim 的按摩產品給媽媽...
長大了! 該是回報父母親的時候了~


最後,祝天底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媽咪我愛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