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是與琬綾甜姐兒、佩君高個兒正妹及帥哥小古的聚會,
離去年的古典玫瑰園聚會之後,時光匆匆又過了一年!

原本以為這次四人會到齊的,想不到又被小古那傢伙給放了鴿子
這位可惡的男士一連兩年放了三位正妹鴿子,我們都快氣炸了!

去年被小古這位先生放鴿子的理由是他去馬來西亞員工旅遊
可是他完全沒聯絡我們三人,卻是在當天猛Call他都不接,
後來他才發了訊息告訴佩君說他人出國去了~

而今年,早在近半個月前琬綾就已經告知小古,他也答應我們會出席!
想不到小古先生又遲在傍晚才又傳訊告訴琬綾"臨時"要加班,
結果當晚三人狂打他電話就是沒人接,
唉~每次都臨時才不來,一連兩年被爽約真是無言

佩君狂罵處女座小古很白目,還笑他一定是因為這樣才交不到女朋友
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被通緝的就是這位先生,我已經兩年多沒見過你了
我們三人已經火大了! 下次你再不出現,你就倒大楣





而認識他們是在升二技暑假那年打工認識的,
那年打工很累卻也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
當時我們每天平均上班時間十小時,明明相處了一天
下了班卻還是精力充沛一起去吃飯喝茶聊天...

之前發過兩次文提過他們,大家別再問我他們是誰了
我真的很懶得再寫一次,想知道的點下列連結去爬一下文

。聚餐真黑皮。


。Long Time No See

而這次約在彰化的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是間民宿改建的餐廳,我想算是走主題風格吧!
裡面規劃了六個區,分為希臘、貝殼、星空、黃金、天堂、磨菇
很多人對星空區最有興趣,我也是覺得很特別
原本打算吃飽後去拍照的,想不到卻因為時間太晚客人都離開而關了



個人覺得在彰化算是間很有特色的餐廳! 只是我拍的照片不完整,
而且我也不想離題,若大家想更了解餐廳,有版友發文介紹過,
請連結至此觀看
蘇光光自言自語 - 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我們是坐在希臘區,其實餐點飲料很普通,
拼盤都是炸薯條、洋蔥圈、起士球那一類的~
可是這裡的裝潢真的還蠻有特色的,很適合朋友聚會
但因為是晚上光線有點暗,開閃光燈又太亮照不出這裡的美
正傷腦筋的同時,託琬綾的SONY T100的福,開啟高感光模式就解決了!
雖然我還是很愛我的CANON750,可是這功能我也好想要唷~
照片拍起來雖然有些霧化,卻把大家照得很美
(((我想是三位MODEL漂亮的原因,哈哈哈)))











店內還有個小小專區是在販售小東西的
這裡的光線好柔和,照片拍起來好漂亮!
(((我想,還是因為三位MODEL漂亮的原因,哈*3)))








可惜的是這裡營業時間只有到晚上十點,
我八點多才到,聊不到兩個鐘頭就要匆匆離開了!
因為大家都忙工作、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很怕這次見面,下一次又是一年後的事了...
因此要離開時真的好捨不得大家喔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愛妳們的!
下一次不要隔那麼久啦,希望幾個月後很快就能再看到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