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KIWI旅行團出遊到了通宵海水浴場了~
只是天公不作美,一早就下起了朦朦細雨~
騎車到了彰化Garry家集合搭Eason的車~
這個司機居然大遲到! 遲到了還直奔Garry房間抓頭髮
可惡! 都遲到了居然還有心抓頭髮! 超欠揍的

以至於原本暫定九點半彰化出發至延到近十點半,
好笑的是,原本因時間晚了而決定兩台車各自直接出發通宵集合
而Garry跟Eason這兩個大路癡,開快速道路打算要接三號,
卻接錯了路而又下了環中路,而決定還是開去CoCo家集合


這次去通宵不止玩水,我們準備了烤肉食材
還準備了骰盅、水球、還有處罰用的刮鬍泡~
感謝Garry媽媽幫我們去市場準備食物!
只是吳媽媽可能是怕我們餓到了!
一次買了十斤肉片,看到都傻眼了!
我想全部烤完應該會吐吧?



這次出遊的人員就是這些人啦! 老班底~
多了一位Vic的朋友-土豆 ((感覺是個老實人,Vic不要欺負他))





這次大家分工合作,
分成了生火組的Ivan跟Garry,



串食材跟包蔬菜的CoCo、Star;





灌水球的Sango、Benson,


攝影組的Eason,



烤香腸很有架式要翹腳的Andy,今天居然穿陸軍的汗衫出遊
((我贊助碗公跟骰子給你,你考慮一下創業))





而我就是打游擊的那種,東跑跑、西跑跑~

一開始看到Garry生火太笨拙,受不了不惜弄髒雙手下海了
Eason瞧不起我一直叫我去洗手不要碰,結果果然升火贏了老王這老人,
哼! 麗莎我可是有練過的 哇哈哈~


CoCo調的蔬菜包雖然大家都說很辣,
可是我覺得金針菇經過黑胡椒的調味變超好吃的!
我很捧場吃了好多耶~
而且COCO烤雞翅超有賣相,顏色沒有焦、看起來超可口
大家趕快贊助讓她創業賣雞翅! 哈~




這張照片很好笑,大家一起扮台、喜感十足


下雨天烤肉別有一番趣味! 吃飽喝足了自然就是遊戲時間
遊戲一開場的終極密碼,就是數到Sango!
她這次很衰,開場第一個被砸水球,
濕了一身就算了,還被砸了滿臉刮鬍泡,慘!
不止這樣,後來又數到她、連中兩次!
我只能說她最近運氣真是好到爆!
來瞧瞧可憐的Sango受罰模樣吧



後來老王這平日最愛笑別人的運氣也沒多好,
砸人的一下子就變成被砸的~ 而且也連中兩次
老王中獎大家可都樂得哩! 整個昴起來狂砸
手下沒在留情的啦!! 來看一下受罰的就知道~


安迪也沒好到哪,平日砸人都不手軟超痛的
一下子就換他中獎了
造孽的人呀! 不是不報!只是未到呀 呵呵








而十一人裡,我好不容易撐到了倒數第四名,原本以為能撐到最後的!
卻因為聰明反被聰明誤! 我喊了那聲「66」讓我好後悔!
枉費「6」是我的Lucky Number 唉~
我要砸被砸之前,還很不要臉大叫說「不要砸我臉啦! 我是靠臉吃飯的...」
這樣反激起大家的鬥志,瞧瞧大家多沒良心,砸我時笑得多開心~


最後剩下Benson、Vic跟Eason在決一死戰!
阿麥這不怕死傢伙還跟大家嗆聲!


結果才嗆完沒多久就中了,每個都是卯起狠來,
助跑跳衝去狂砸他的 哈哈


最後十一人果然無一倖免,全部濕了一身!
然後就一群人不怕感冒又跑去海邊吹風拍照,
一身濕站在海邊,大家都發抖得狠~
Garry超可憐的,手臂被安迪那暴力狂砸水球砸到紅腫,
CoCo很同情他,哈哈



在海邊雖然很冷,卻還是依舊不改搞笑本性玩了起來,
Vic學周星星賭聖電影裡,大軍被催眠幻想自己穿紅衣奔跑在海攤上的片段




而Vic又跟Garry耍白癡學鐵達尼號招牌動作
只是變成了摸奶版! 我就知道你們是「螢蟲」 哈哈


果然下雨天的海邊不是人來的~
一點夏天朝氣都沒有!
最後就以一連貫的照片來當做這次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