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玫基颱風果然好樣的~
看起來弱弱,想不到威力挺強的~
想不到卻是託你的福,週五讓我賺到一天假~
剛好碰上週末,連放三天好黑皮~

((臭Hiro笑我說有啥好樂的,說啥下月起就能開始放長假,
還一直說他好羨慕我~ 去去去! 別咒我找不到工作~))

其實工作轉換空窗時,是該利用時間好好休息的~
出國旅遊去放鬆一下是個好選擇~
只是手頭能運用的錢畢竟有限,要是因此鬆懈把錢花光,
結果沒有在預想時間內找到工作就要喝西北風了
我不想最壞的選擇是回家投靠爸媽~
我25歲了,選擇離職是我的決定! 我要對自己負責~


但或許是時間將近了吧,不自覺開始有憂患意識了
畢竟才一份正式工作,也不曉得自己在職場有無競爭力
工作除了要有實力之外還是要靠一點運氣的~
只能在心裡保佑我想上的公司快點通知我去面試~


快失業了,僅管有些不安~
但大家還是很有心的要為我辦重生會~
嘻! 不過就是離開一間爛公司嘛~

大家好全國電子唷~

就連Hiro也說要請我吃頓飯慶祝一下~
他說不是要慶祝我離開,而是要慶祝我努力工作兩年了~
嗯! 也是該慶祝一下的!!

畢竟第一份工作一做就撐了兩年多蠻厲害的
而且我自認是個肯學肯做的人~
像是便利貼女孩這類的人不是我想當的~
累積經驗、累積實力~ 自然而然就會往上爬


履歷開始陸續在找在投了,
現在就祈禱上帝給我一點好運氣!
畢竟要先有面試才有機會進入好公司~
所以快來幾個面試通知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