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在7月的最後一天,
結束了我在KIWI工作2年又42天的日子~

8月1日,大家等待了好久的重生會終於來臨
這一天,KIWI離職的同事足足來了12位,
人員有Ivan Coco Sango Benson Eason Marco Andy Vic Ben Yiling Fletcher + Lisa我
要不是Garry遠在大陸,我想他一定也會到場的~


那天連遠在台南的Sango一下班就趕來台中
還有許久不見的馬克爸爸也來了,好開心!

跟我同期入公司的Marco和Sango還笑我說怎麼ㄍㄧㄥ那麼久~


這些全部是離職同事唷! 人夠多吧!? 好屌!~













那天我們大家一起算過,三年不到,
離職的同事台北+台中實際應達30位以上,
其中包含了一些只聽過其名不見其人的~
我認真覺得"常吼科技"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哈~


好久沒有這樣多人一起聚在一起了!
沒有想到離職會這樣讓我如釋重負~
這天大家唱歌喝酒好開心~


那一天Marco帥爸很高興,因為有我跟Sango兩位美女的陪伴





而且Sango心情大好還獻上香吻,你瞧他笑得多開心!!
被大嫂知道你就完蛋! 嘻嘻~



而促成這次重生會的就是我們~
我們4人都是在7月離職的鱷魚們
我是鱷魚1號
Ben是鱷魚2號
Yiling是鱷魚3號
Fletcher是鱷魚4號



老實說,
公司的人對於我們同時離職是怎麼想的我並不清楚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但我確定我們並不是串通好的~
只是其他3人這樣巧卻在同一月份離職提出。

我早在六月底就已經提出了辭呈
本來就不是很想做,是公務車事件堅定了我念頭
後來$8200也是確定賠錢給餅哥了事,誰也不欠誰。

後來Ben因轉調業務鬧出的不愉快提早在我之前就先離職~

而Fletcher其實算是3號鱷魚,
因為他在BEN離職沒幾天後,一次餅哥找他進房談話時
早就趁勢提出了他想離職去台北工作的念頭,只是當時餅哥沒準

至於Yiling是在10號爆發半薪風波後
幾天後就突然提出辭呈,餅哥居然不到15分鐘就準辭~
她也就這樣順勢變成鱷魚三號! 至於她真正的離職原因則未明~

唉唷! 反正不是重點啦!!
我發這篇文是要表達我很高興的心情~


我已經講了不下數十次,
在KIWI沒有得到什麼,最開心的就是我認識一群好同事~
已經分散各個公司的大家們,到現在還是三不五時就聚在一起,
吃飯、出遊、唱歌、看電影~
能認識合得來的一群,對我來說是難得且珍貴的,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或許以後各自結婚、成家立業
還是可以幾個家庭一起出遊也不錯~
不過草估應該也至少是十年後的事! 哈哈


總而言之,
聚在一起唱歌喝酒、開心聊天的大伙兒~
在我心目中是最快樂的時光!
真的很高興我解脫了~




















現階段我最期待的就是延期九月的花蓮行唷
看樣子我不能再叫我們奇異果旅行團了
大家快點絞盡腦汁想個新團名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