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上午十點半,睡夢中接到佩君來電
說想約琬綾下午一起去喝茶,剛好本週空檔便一口答應

想想離上次3月見面也已隔了半年之久








約好要去古典玫瑰園,原來是中正店遷移過來的
正想說那家生意正好,怎麼突然關掉了
原來是移址到其他地方

約了三點,遲到了半小時才到
看到佩君跟琬綾兩位正妹
還是一樣漂亮嘛妳們~

這次出來目的除了聚會,也是要討論出遊的事
前一陣子才在MSN上跟佩君說要一起去玩
想我們認識五年,卻一次也沒有出去玩過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即規劃起行程

水荷棠四人幫,這次又獨缺小古
他說要載媽媽去阿姨家 真不巧
總是四缺一的我們也早已司空見慣
小古先生是個大忙人

考慮到琬綾只有週日放假,太遠的地方皆不考慮
很快的便達成共識決定10/25出發
東豐鐵馬道騎腳踏車→高美濕地→晚餐鼎王麻辣鍋


在古典玫瑰園翻了不少行遍天下的雜誌
介紹的都是國外景點,
關島、帛琉、夏威夷、美國、北海道...
好多地方都還沒去過~

佩君說小古約明年要去香港自由行,
二技同學說明年去泰國潑水節
之前也跟KIWI吵著要去巴里島...

最多只能三選二,我都想去怎麼辦 冏
人生為何總是要活在選擇中呢 苦!!



我的十月份行程整個就是塞滿了

除了10/5是我的26歲生日之外
10/10方大同演唱會、10/11國小同學會、10/17.18宜蘭衝浪、10/25東豐一日遊

而晚上MSN上,台北表姐說十二月要結婚,問我是否願意當她伴娘
想說還沒當過伴娘是個新體驗便一口答應,
表姐叫我十月份找個時間上去選禮服~

看了看行程整個很爆,表姐說我10/10反正要上台北看方大同演唱會
就叫我當天先到板橋婚紗店選禮服,選好再殺到台大體育館看演唱會


看來十月份是個充實忙碌的一個月! 光想到就HIGH起來了 哈哈哈



最後.........


9/6這一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若我跟HIRO沒有分手,將會是交往四週年紀念

手機的紀念日提醒忘了取消,
正中午突然響鈴提醒著我
看著手機螢幕上顯示著

"我和HIRO BABY四週年快樂!"

心裡突然感傷了起來...我沒有忘記 我一直記得
分開時間還不夠久

有時候我會懷疑究竟我懷念的是你這個人,還是那時候的快樂日子

不管答案是如何,總而言之我懷念當時快樂的自己!



總之,9/6是對我意義重大的一天!
好幾年的我曾經在這天飛到2200公里外的你的身邊,
同時墜入情網重生過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