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5我在東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琬綾、小古、佩君+我
升二技暑假打工認識的我們,認識五年後的第一次出遊!!
原本出遊前一天的天氣差勁透了,想說取消改成去KTV唱歌,
還好睡醒看了窗外發現天氣大好,決定依照原計劃!


今天的司機是佩君,約好一點半到我家接我,
明明十一點半就睡醒,卻很會拖到吃飯時間都沒有,
出門時老媽說買了我的便當,我說沒時間吃她臉色就不好了
很怕老媽生氣只好乖乖帶了便當出門!....冏
出遊帶便當?? 整個就好瞎

沿途接了小古、琬綾,事先招了便當的事要大家別笑我
原本在車上有時間吃但怕空氣不流通,
撐到了東豐、先租了腳踏車,找空檔快嗑完便當才出發運動去...
其實大家午飯有的沒吃、有的沒吃飽,讓他們三人看著我吃還真不好意思



先到石岡月台,我一直很納悶為啥要叫零蛋月台


廢棄車廂裡也來一張





那週的氣候一直不好,還好週日來了個大晴天
這天氣騎腳踏車很舒服,太陽不大~ 但上坡路段還是會流汗


這是我第二次來東豐騎腳踏車,
雖然新鮮感會少一點,但一樣景點跟不同人會有不同感覺

一樣的花樑鋼橋


一樣的九號隧道


不一樣的四人行


都很少運動的我們,從2點半騎到4點初差不多累了
琬綾更誇張說她大腿已經開始酸痛! 還好平常我有在趴趴走 嘻
決定從大坑繞回台中市區,順便去吃有名的東東芋圓










晚餐是特地為佩君安排的鼎王麻辣鍋
她長這樣大,先前還在台中住了一年,
公司就在鼎王隔壁卻從沒去吃過...

中午沒吃飽的大家餓壞了,
點了這桌菜就花了26XX,得到了一張VIP卡
每滿一千可以折兩百,等於八折還蠻划算的




佩君一圓吃鼎王的心願,不過她的評價是還好 呵呵呵
而我,只有冬天會懷念鼎王的鴨血,原本前幾天較冷還挺期待的
真的吃到了卻又覺得還好 真是矛盾




總之吃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今天四人行的第一次出遊成功! HAPPY~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