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候,接到A君送來的神秘郵局包裹
還納悶著怎麼會知道我公司地址呢?
原來是Mail add裡的logotex漏了陷~

搞驚喜這一套還真心機阿 呵...

收到包裹沒有馬上拆,也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擺了好一陣子,終於不敵好奇我開封了...


裡頭放著ANNA SUI提袋 + 1袋巧克力 + 卡片1張
ANNA SUI包裝得好漂亮,是我喜歡的紫色
因為包裝得很細心捨不得拆,想到手邊沒有相機
所以硬是忍到回家拍照後才拆開...



附上的卡片亦是ANNA SUI慣有的紫色底
寫上了細心的幾行字~ 是到了二月的季節呀
看了卡片、又看了看禮物,
原來包裝裡頭裝的是領巾呀?!

看完了卡片,又看了看巧克力,
咦~ 原來是A君手工製作的呀?

這讓我想起幾年前也曾動手作過送給心愛的人,
相較之下,我的作品賣相就差多了
不得不配服這個男人還真有耐心呀~




第一次收到領巾禮物,表示我邁向輕熟女了嗎((笑))
想想今年已經27歲也不能算是小女孩了
這條領巾還真漂亮,掛著ANNA SUI的光環 看來上千塊是跑不掉~
A君讓你破費了 我很喜歡謝謝你






袋子裡裝了11顆巧克力,他說是我專屬的
A君對於"11"這個數字給予了特別涵意

問我喜歡嗎? 我想我是開心的~
想也好久沒有收到這樣驚喜的禮物了

腦海裡想著,這算追求嗎??
內心的另一半卻又矛盾了起來

我一向很害怕男人來貼近了解我
要我敞開心胸也真的很難!
倒也不是自視甚高、或是條件太高

只是人們多少都會有一只潘朵拉盒子
裡頭藏著的東西有時是醜陋殘酷的...


我倒寧願在男人心中保持完美形象
也不想被人了解之後狠狠割了一刀


不得不承認是年紀大了,
很快的就會沒有選擇條件

也不是對於結婚沒有憧憬,
只是沒有把握能遇到所謂的真愛

疼我、愛我、珍惜我
接受我的壞脾氣、接受我的任性、接受我的一切

我一直強調的包容,其實我覺得它並不存在...

自從上一段戀愛的失敗之後,
我對自己說過遇見下一個我要誠實
當我不隱瞞一切,若他還能保證愛我如初
我想應該就會試著敞開我的心,慢慢去了解另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