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的夜裡,
是我這一輩子心最痛的一次....

好像死過一遍,
該怎麼去呼吸好像忘了....

事隔多日,
或許釋懷點
但還是止不了傷口....

有時好希望我就從此失去愛的本能
我倒寧願當個冷血的人。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狠下心剪斷情絲..

我腳步駐留在原地
抬不起雙腳踏出任何一步!

終究我是個凡人
再怎樣還是擺脫不了情愛糾葛..

別人問我愛一個人倒底是怎樣感覺
說真的我形容不出來!
只知道為他盡了一切都無所謂
愛到了就是愛到了
想不愛都難....

心再痛還是不顧一切只為他....

愛對了人是好事,
愛錯了人就變成了一種折磨!
感情永遠沒有絕對!
你對他感情或許百分百,
但他卻就是沒辦法守在你身邊.....

酒,說真的很難喝
可是今夜我又碰了它..
但心痛的受不了
只好暫時靠它麻痺一下自己
沒想過會愛一個人愛到失控
只要能夠短暫忘卻他
僅管隔天醒來再難過又怎樣?

知道我在墮落 但是就是找不回自己
可能真是上輩子欠他的情

再難喝又怎樣? 乾了再說
醉了又如何?
起碼深夜裡我能好睡點、
眼淚能少流一點 ....

以前總不懂那些愛我的人,
怎能在深夜裡買醉痛哭失聲....
聽著手機留言,
我最多只是一陣心酸....

我留你回頭的話,你也曾對她說過.......
愛情永遠沒有公平的
如果你愛的人,
能像你愛他一般
互相守著彼此一輩子不是件很好的事?

還要痛多久呢?
上癮的惡習還要多久才能擺脫?

現在,
或許我是嘗到報應....
從來沒愛過,所以愛錯.....

突然了解朋友說過的一句話
「愛一個人只會為他而喜而悲!~
只因那一刻才是真正的快樂。」

一切都能懂了...

突然發現只有停留在你身邊的我,
笑容才是真正發自內心!!

這一輩子就是如此深愛過一次
還會不會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我想放棄七情六慾
我想忘記心動的感覺.....
就讓我忘了心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