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金相機不聽話,生病害我要帶他看醫生
目前症狀是室內環境正常,一到室外尤其陽光強烈那種
LCD就會變成紫色,拍出來成像也是同樣
嚴重時無法對焦,重新開機又正常,但沒多久又開始
懷疑是CCD感光元件出問題 真麻煩!
還要跑台中送購買原店鑑定問題,然後送修
小金你才來三個月,太不爭氣了吧!

今天開車上台中,發現對高速公路的方向感還是很差
都走過不下N次了,還老是下錯交流道,
那個中山高接二高的交流道真的很複雜,
明明回彰化是南下,還要先北上再銜接,
指標也不是寫往彰化,而是[快官]跟[南投]
難道不知道這樣很容易造成駕駛人混淆嗎?
我是中部人都一頭霧水了,何況是外地人!?
每次到台中走高速公路明明是想會快點到達,
搞半天多繞一大圈才到目的地是常有的事。

這趟送小金回台中檢查,原購買店說沒有技術師能檢測
搞半天還是要送回台北總公司測試,小金要離開我幾週了~
保佑千萬要在澎湖行前送回來呀! 拜託!

開車在台中的路上,特別記了很多路名,
但記來記去還是只對中港路這一條路最熟,
對台中這地方感到親切,
因為這將會是我以後工作地方
想起小時候就說過長大一定要來這生活
現在快實現了,突然對未來有點期待
七月起或許我就會在這個城市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