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出差去了一趟台北,
利用機會約了大學的同學吃飯見面。

幾天內馬拉松式的連續見了二技及二專同學,
一年多時間不見,大家都變了些許不一樣~
應該說大家都成長了不少、也變穩重了!




男生話題大多纏繞在當兵及工作的事,
女生就大多聊工作上及男朋友的事。

見到許多以前念書時玩在一起的朋友,
內心就覺感動不已。








回想起來大學四年真的帶給我許多回憶,
有趣的、難忘的、珍貴的...

首先要感謝在我北上那幾天供我住宿的死黨-梅子!!
以前同住一起的那年,雖然我倆常各自趴趴走不在家~
但是還是很愛你這位同學兼死檔的!
畢竟同窗兩年裡,最了解我的就是妳和郁婷
所以和妳聊天總是能讓我放鬆且說出心裡話
((雖然我是很ㄍㄧㄥ又不善表達的人...但是妳懂的!!))



那幾天利用時間和梅子倆個人特地搭捷運去阿信和郁婷的咖啡店,
很不好意思讓他倆請了輕食和咖啡!! 謝謝你們的招待
感到婷樣子變憔悴了、阿信也變瘦了...我想你們上班辛苦了!!







我這個客人一直吵著要自己煮咖啡,希望沒有弄壞你們機器 哈哈


阿信做了一杯拿鐵寫了「裘」字好感動,因此還讓梅子吃醋了


所以第二天去,趁梅子沒有同行時,又做了一杯寫了「梅」字的拿鐵跟梅子賠罪


離開阿信店前,還跟我們客家一哥-宗達合照,一個很妙且有趣的人!! 哈~





週六出席的幾個二技同學大多住在台北,之前感情也不錯
到場有仔、小安、梅子、小軒、宗達、加上我,共六人
其中小軒和阿達還是分別從高雄和桃園北上來的,
尤其是小軒算是特地來看我的,真的謝謝你唷!!

還是要給小軒一個勸告,找工作要認真思考自己興趣及專長在哪
若是真的決定走網頁設計這條路就要認真加強自己能力,
畢竟我有朋友走網頁這行的都普遍說很辛苦的!!
我只能站在朋友的立場給你意見,最重要機會還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及創造。


聚餐後,梅子提議去九份,因為我從沒去過一直想去逛逛
謝謝大家附議決定陪我這鄉巴佬一起去走走,
也謝謝仔這位帥哥司機開車帶大家去。


在九份吃了有名的賴阿婆芋圓還有草仔粿,
果真是超Q,好吃好吃!! 街上擠爆的人顯得好熱鬧!!
第一次的九份回憶有你們大家真好!!









最後週日趁著回台中前,中午約了二專死黨-佳紘及他女友&淳霈3人出來吃飯
佳紘跟小霈是我二專唯一剩下有聯絡的朋友了!!
想起當年剛開學時,班上同學一個都不熟時,
中午學校餐廳巧遇,你倆卻走過來和我用餐聊天的事令我印象深刻
果然之後念二專兩年時間裡,大半回憶都跟你們有關!!
你們拉我加入系學會,讓我學生生活增色許多,
那年我們都當上學會幹部,一起替系上辦了好多活動,
跟你們常常就是上課時間不上課,跑去各班宣傳活動遭人家白眼
可惡!! 再怎麼說我可是繼性感小野貓之後的系學會公關美人兒呢! 哈哈哈
那兩年參與齊辦了迎新、BBQ、露營、送舊等活懂,讓我豐富了大學生活
想想真的蠻慶幸那兩年跟你們認識。


想當年我們騎機車上阿里山看日出的事,
現在都三四年了,還是不斷拿我愛睡覺的事來糗我!
想畢我在你們心目中也是個傳奇人物吧!! 哈哈哈





不管怎樣,二專及二技四年大學生活裡,
我很高興認識了一堆很好的朋友!
僅管現在畢業許久大家已分東西,
感情雖多少沖淡一些,但起碼大家還能維繫~


我的希望是大家感情都能一直這樣好下去!!
希望不論時間再久都能友誼長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