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Dior

【隔離霜】ZA美白防曬霜

【護唇膏】曼秀雷敦綠色軟管、小蜜堤軟管

【卸妝露】蜜妮

【洗面乳】露得清

【洗護髮】Nature's Gate

【護髮】瑪宣妮

【護手霜】瑰柏翠

【身體乳液】嬌生

【化妝棉】蘭韻

【貼身用品】靠得住

【隱形眼鏡藥水】愛爾康

【相機】CANON

【手機】NOKIA

以上列出這些清單都是我生活中持續用了多年以上的用品
每樣對我來說都是缺一不可!!
一但更換就是渾身不對勁
=>=>=>=>=>=>=>=>=>=>=>=>=>=>=>=>=>=>=>=>=>=>=>

我生活中有很多用品變成一種慣性,
清單裡超過大半是至少使用三年以上沒換過,有的甚至更久。
中間試著嘗試它牌,但每次換了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對於認同的品牌有很大的忠誠度,
一但用得喜歡很少會再更換品牌的。

想了想,
我這個人也算是個忠誠的人,
一但認同的人事物就會忠心不變,
或許也算是固執的一種。

朋友也是,
真正交心的就會一直交下去...

所以我的Hiro Baby,
你也是我的忠誠對象唷!!
你也陪在我身邊兩年多了,
加上未相戀前的一年多,
整整四年的時間與你交錯,

若是你不在了真無法想像我該怎麼生活...

所以無論如何,我們要一直繼續下去

私とあなた、いつもながってい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