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來了耶~

好快,我的2007還來不及回顧
2008一眨眼就來臨!!

終於渡過了我的本命豬年...
有時候想想一年過得也蠻快的
過去一年回想起來,快樂多於難過
除了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以外,
我想都算是心情處於愉快狀態的~~

2007整年跟同事們去了很多地方遊玩,
台東、綠島、墾丁、集集、台南、盧山、清境、台北...
我想我是幸運的,有一群很可愛的同事
CoCo、Sango、Ivan、Benson,加上我
我們五個是固定班底!!
大家沒事愛拌嘴,可是感情很好
辛苦了平常總是當司機的Ivan!!
2008年的旅遊景點還是要靠你帶我們去了!
2008年來臨的第一週,
大家計劃好週五半夜要出發直奔阿里山看日出~
中午再陪Sango吃飯聊聊...

呼! 要熬夜整晚不能睡耶!!
已經能想像到時候會有多難熬了

這次再去阿里山就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去和二專同學去,一路上機車上睡,
走路爬山上山頂也睡、看完日出下山也睡...
但印象深刻是阿里山上的滿天星空超漂亮!!
可是整晚不能睡要熬夜真痛苦!
但看到日出出來那一瞬間又超值得!
可是看完又要騎機車下山又是一累人的事...


第二次是某年去阿里山跨年,等待新年第一道曙光
很不巧每次跨年總是會遇上寒流...
山上不到五度的低溫,讓我冷到生氣會罵人
冬天日出得晚,從兩三點撐到五點就受不了放棄下山去
好加在我們沒等下去,因為後來雲層太厚也看不到日出

事隔多年,不同的人同樣的地點,
週末我們這瘋子五人組又要半夜拼上山
呼!! 累人的苦差事又來了,熬夜是件痛苦的事!!
真不知道還要做幾次 哈哈

總而言之,
2008新年不免要定個新目標

1.出國去玩(美國日本夏威夷關島...唉唷~都想去啦)
2.要存錢要存錢要存錢要存錢(每次薪水都花光光)
3.日檢二級要通過,開始跟Honey說日文
4.跟Honey甜蜜蜜不可以吵架

四個目標看似簡單,做到也不容易

別想那麼多,做了再說!!

2008加油啦,裘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