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待了一年八個月了,

第一份工作能待這樣久算厲害了吧!?

可是待越久,公司內幕就知道越多
然後就會開始越來越無力,
開始瞧不起主管,開始對公司沒信心
開始質疑自己每天加班做些無意義資料是為什麼?
主管一天到晚要看一堆數據報表,
我質疑這樣多資料你真有時間看嗎?
同事笑我幹嘛那麼認真? 擺爛就好了嘛
他們坐領高薪、糊搞瞎搞,
搞到員工每個都看不下去想走人了

唉...

現在是怎樣??

公司是要轉行搞網拍賣雜貨是吧?
沒事叫一堆跟公司營業無關的東西,
大顏不慚說是公司未來策略
還硬叫企劃設計廣告DM,說是公事??
連印刷稿費還用公司名義? 有沒有搞錯
最可惡還叫業務下月開始跑雜貨的推廣業務
說什麼是聲東擊西政策,
藉由賣雜貨切入,實際推廣VoIP???

你們腦袋到底有沒有問題??
這麼牽強理由,隨便一個人聽到都會大笑的!!
我們是VoIP二類電信!! 不是雜貨行耶! 無力~

最不小心是讓我們發現進貨廠商還是你家公司
現在是怎樣?? 搞進貨賺回扣是吧?!

原本一個經理不用進公司上班卻能領薪、管東管西,
已經搞得大家怨聲四起!!

一個公司最大主管卻什麼事卻都要問經理意見,
事事縱容包庇,還敢大聲說她是公司顧問??
早已成為員工笑柄知不知?

現在是怎樣??

原本公司裡經理是你女朋友、研發主管是你弟弟、
南部經銷商是你表弟已經夠誇張了

現在還搞個進貨廠商是你家公司,
公司快被你們變成家族企業了,
再多麼鬼扯的事情都能在這裡發生...


身為主管這樣公私不分,
所有的事情開始有了頭緒!
我想你們是在黑公司錢吧?

公司賺不賺錢,會不會倒?
你們根本不Care吧?
反正你們黑錢賺飽就好了嘛


已經看到很多職場的黑暗面,
我想心臟已經練很強了!!
換一間公司應該免疫無敵了吧?

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走了,
還沒走的也已經在考慮換工作
大家私下更不忌諱承認已開了104履歷
業務更是瞎起鬨一起離職自己開公司還更有出息!

唉~~
在離職這種事居然這樣團結,
真是"撿甲"的一間公司

我想我也差不多了...
蠢蠢欲動...

好的工作機會快來快來,
可愛勤勞認真的小女子要換工作囉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