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行回來已經兩天了
這次行程不滿,但相同玩得很瘋
人多雖雜,可是別有另番樂趣
這兩天我作息完全沒調適回來
每天都呈現累斃的狀態...
在電腦中ㄍㄧㄥ著打這篇文

老王一直叫我要寫旅遊記錄
還很白癡說以後出書版稅要分他
牛仔很忙的我實在懶得想文發文
看來要對不起老王了....

貼上照片,加上幾句備註讓大家聞香一下
((((哪裡香?? 唉唷~我想睡...)))
下次去玩比較有空再發完整的文吧!!

補一下老王想看的拖鞋,哈哈哈




來墾丁必吃的小杜包子,排隊總是要等很久!!
這次是第二次吃到,可是卻覺得變難吃了...
首推辣獅子頭包(怕辣者勿點)、起士包...飲料SOSO別點了
(((我的瀏海又分岔了,該死沒人提醒我)))


EASON呀,這張照片雖然小糊、可是很唯美耶!! 人家也想拍這樣的...


一到民宿馬上撲向床躺著還邊抬腳的SANGO (((有這樣累嗎??)))


到墾丁當然要去白沙灣戲水((下水前合照一下))


女生來個合照(((名字大家都很熟,還是介紹一下~~左起:SANGO、我、COCO、STAR))


男生也來一張吧,左起:ANDY、GARRY、EASON、BENSON(((男生個個白斬雞,肥肚好好玩))


海攤堆沙不能少!! 欣賞一下EASON慘遭海浪打上岸卻來不及跑遭滅頂的精彩畫面




瞧瞧SANGO生氣大叫的樣子(((因為幾分鐘前她下海剛遭海水嗆到)))


哇!! COCO這張照得真自然唯美呀!! 水唷水唷


IVAN說要幫他拍好放上交友版的徵友照!!
(((右手臂上那坨沙球原本要假裝肌肉,碎一半好癟姬)))


請路人甲幫忙照的大合照,九人全到齊囉~ (((瞧瞧向前奔跑的樣子多青春呀))


李安迪很愛裝,瞧我在旁邊笑得多開心呀


Beach boy...(((話說好像是老梗,每次都玩這個))


晚上跑去龍盤草原又白癡定格、玩慢速曝光,
明年若晚上在這裡又看到一群人白癡不動,
別懷疑,可能又是我們! 哈哈~
(((說真的,照片若拍成功很不賴,超好玩唷))







隔天去玩go kart,我是第二次玩,越開越順手囉
瞧瞧Sango的表情多掙獰阿!? 我想她是拼了!...








去尋找去年來沒找到的最南點,這次讓我找著了!!
看到了最南點指標,算是達成心願囉! 哈哈哈~




在這裡,我們又玩起「我是大明星」的梗~~ 去年我們也是白癡這樣玩









白癡的照片絕對不能少!!
借位攀岩、空中跳躍、千手觀音、假裝打鬥...
想爛點子、隨興即拍是我們的強項









其實他們是躺在沙地上拍的!! 還要假裝用力往上爬! 好好笑↓↓























吃飯、吃飯~~ 大家肚子好餓~
來墾丁必吃阿利海鮮!! 好吃便宜又新鮮!!







行程很free的我們,決定以「貓鼻頭」當做最後一站
話說那個貓鼻我看半天才看出來,悟性很差距!
但說實在真的不怎麼像~ 倒是覺得比較像老虎











回程去車程吃有名的綠豆蒜冰!!
打碎的綠豆真的像蒜頭說~~
甜甜的冰品蠻不錯吃的







呼!! 老王愛文呀!
林麗莎我邊打瞌睡ㄍㄧㄥ把文打完了,
你是不是該感動要報答我呀?!

總之以上就是本次行程囉!! 報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