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的行程又是滿滿滿~


火曜日 上日文課(((我是上進的好小孩,可是功課常偷懶沒寫)))

水曜日 與舊同事的茗人聚會(((我這白癡鬼遮眼找不到,迷路繞到美術館去了)))

木曜日 與誠品認識的正妹有約 IN舊愛新歡(((跟女生喝茶也緊張,希望不是要洗我的,老王我會努力的)))

金曜日 下午請假回彰化喝喜酒(((假都還沒準,但已做好曠職也要排除萬難參加的心理準備)))

土曜日 白天奇異旅行團出遊,地點:通宵海水浴場((防曬油要補貨個十罐八罐了))
晚上七點,與大學打工認識的同事 IN彰化「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聚會(((苗栗趕回彰化忙死了我)))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我的網誌,
常三天兩頭就跑來偷看人家的無名 (((我好害羞))
所以麗莎小妹我整個是投入感情、掏心掏肺在寫這些文章的,
因此再累也要Update我的blog讓大家有東西看

((((常熬夜寫這些廢話,大家快去買愛肝給我補身體一下)))

公司發生的很多事真的懶得寫,用講的比較快!
請隨時注意最新KIWI聚會時間,並敬請出席收聽「阿惠仔講古」,謝謝!!


而大家從我的本週行程可以發現,
本週六「奇異果旅行團,吃我吃我」又要出團了
(((靠! 好長! 這是團名,請每次出團喊出此精神口號,)))

本週即將會有很多新照片出爐,
先預告一下, 當天去通宵有戶外烤肉,還準備了水球&刮鬍泡要來大戰了~
然後最後是海邊戲水!

敬請期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