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天倒楣的公務車擦撞事件後,
公務車確定會全額理賠所以沒事了...

可是今天,

林總拿他車子的估價單給我

笑笑的說,妳要有心理準備唷~

靠! 一聽就不太妙~

結果估價單列出六、七條項目,我也看不懂
啥右前葉子板凹陷修復! 然後啥外板噴塗、
特殊塗裝、烤漆還要烤底色跟外層珍珠漆共雙色
然後就是技術工本費跟材料費吧~

就我這笨蛋的認知就是保險桿擠壓到,然後刮一大痕就這樣

唉唷~一堆看不懂啦!

好吧! 講重點,以上幾項加起來總共$9684大洋,
林總還笑著說,他有跟廠商殺價唷!! @_@

所以殺價後為$8200,嗯~很好很好~
我的1/3薪水去了了~

這下好啦! 一筆不小的金額~

林總還"大發慈悲"地說
「我先出錢,妳再慢慢分期給我...」

嗯~~
以上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