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點名遊戲其實一直興趣缺缺的...
但基於被點到了還是得遵守規定的原則下
我還是很乖的回答了...

豬頭珊! 妳好樣的!
我就知道妳會點我~

只是這個題目soso、沒有爆點耶!!
所以大家不要太期待呀~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ns:可以,但若分手是在很壞的情況,那就不了~


02.最近鬱悶的事?
Ans:感情不順遂,ㄟ到公務車& 林總的車子



03.最近一次的夢境?
Ans:最近太累了!! 每天躺上床就秒殺睡著! 有沒有做夢自己都不曉得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Ans:好像沒有!



0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ns:可以! 前提是在不造成雙方傷害的情況下



06.最近想做的事是什麼?
Ans:放長假~ 結婚~



07.說出點你名的人優點?
Ans:愛看書、有內涵! 總是能適時的給我意見!



08.如果你有1千萬,你會怎麼揮霍這筆錢?
Ans:買棟屬於自己的房子,買部車子,血拼一番,最後投資或是存下來~



09.愛人與被愛,哪一種較幸福?
Ans:當然是被愛!



10.最想跟男(女)朋友說什麼?
Ans:如果可以,回到當年的我們可以嗎?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回到15歲那年,然後提醒自己別做傻事~



12.最想瘦到幾公斤呢?
Ans:43kg (可是我不想瘦胸部,哈~)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ns:看這個人在你心上留下的刻印有多深....




14.下個出國地點是哪裡呢?
Ans:沒意外的話是巴里島! 但若去不成,我打算自助去日本



15.對誰或誰對你做過最感動的事?
Ans:男朋友總是在出門時無時無刻牽著我的手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複合,會答應嗎?
Ans: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很多事情是一但錯過了就不再復返的


17.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ns:豬頭珊,妳好樣的! 總是在我最需要妳時放我鴿子....
從小到大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 我一直都還在記恨呢~



18.最想改掉自己什麼樣的壞習慣?
Ans:講話會ㄢㄣㄤ分不清楚,還有做事情沒有毅力的個性!



19.你現在最想幹麻?
Ans:把日語變得很厲害



20.你最近一次國內旅遊是哪裡?
Ans:苗栗通宵海水浴場



21.你想對你討厭的人說什麼?
Ans: 總有一天你會有報應的!



22.你(妳)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Ans:從來沒出過國,卻獨自一個人跑去日本找男朋友



23.做過最丟臉的事是什麼?
Ans:很多耶! 像是端阿Q桶麵上公車吃、追校車呀、
不小心噴可樂在暗戀的人臉上



24.如果在電梯裡放臭屁...該怎麼辦??
Ans:當然是假裝若無其事呀! 難不成跟大家道歉承認嗎?



25.如果跟喜歡的人第一次次約會,卻不小心把(褲子)裙子弄破,你(妳)會怎麼辦?
Ans:先拿外套綁在腰上,然後硬著頭皮請喜歡的人陪我去買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