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時心情有些不開心,

一個老鳥對我說"妳為什麼要用這種方法做?..."
口氣些許不耐煩,臉上顯示出一副"妳怎麼那麼笨!?"的樣子

我看到、聽到,心閃過了小小不悅,

我心裡想:妳又沒教我,我怎知道? 我還是用我的方法達成目的了,不是嗎??

我的臉上還是笑著笑著!! ... 轉過身嘴角馬上跨下來

好家在這是下班前的最後一件事,做完馬上收東西下班...


來公司才兩週還是菜鳥,很多事情要問人家~

還無法獨立作業的感覺很差!!

沒有人厲害到一進公司就馬上學會一切
很多事都要一點一滴才能累積經驗的!

除了上班前兩天有人帶之外,
其他都是放牛吃草,自己便看!

不會做就厚著臉皮去問,自己去TRY
就是沒有人教我方法才會用最笨的方法做


我不是花瓶、也不想讓人覺得我是花瓶

男性同事及主管對我客氣禮遇我都知道,
其他的女同事是怎麼想的我不知道!

反正我不會因這樣就靠勢擺爛不做事

該學該做的我不會偷懶,需要的是給我時間及資源!!

你們這些老鳥,哪些是人材、哪些光混不做事

我來兩週就已經看透透了~

等我學會了要你們這些老鳥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