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這個東西害人不淺,
小酌怡情,過量就醜態百出了~


有個白癡上週日中午叫我陪他去喝喜酒,
日正當午,菜趴沒幾口就開始跟坐隔壁阿伯拚酒博感情
而且是喝純的白蘭地,只加幾顆冰塊...
一個人就喝掉快半支再多一點~
不斷叫他要先吃點飯菜墊墊胃,居然還嗆我管太多...
最後索性不管他,自顧自地吃~

結果好了吧,回家時居然軟腳站不穩,趴在田邊水溝狂吐,
這遜腳直接躺在田間小路的水溝旁秒殺昏睡,叫也叫不醒

搞到最後讓幾個瘦弱的男士外加新郎合力把這豬頭抬回新郎家客廳躺~



幾位男生抬著一個快一百八的酒鬼還是太重抬不太動
壞心眼的中途把這醉鬼放在地上休息,
醉鬼原本穿著西裝還人模人樣的,搞到後來睡死在路上,
好好的西裝在地上打滾沾土,樣子難看死了
一路上被喝喜酒的人笑到快翻過去了~ 糗死了




衰的是我,給他開車從和美載到遙遠的二林
司機醉死了無法回家,原訂下午行程都被迫取消了
搞到後來叫當日才見面認識的人載我去車站搭車回彰化...

我真的很討厭喝酒這樣不懂得分寸的人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也不懂是否會造成他人困擾
有那個能奈這樣豪飲再說,
不然像這樣醉死大家只當你是笑話、愛逞英雄

對了澄清一下我跟醉鬼的關係,
這個醉鬼今年四月新婚,九月底才剛當上爸爸
幾個月前才剛撞爛今年五月剛買的BMW新車,
搞成現在只能再買二手喜美車來開,何必呢?
嚇人的是當時已懷孕的妻子還坐在車上,
雖然他是我朋友還是要罵他混蛋一個
有家室的人還這樣不知分寸,真的太沒有責任感了
好加在妻子跟BABY沒事,後來才順利的把小孩生下來~
第一次開車給他載就遇上了這種事,我想沒有下次了

所以,特發此文,告誡大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愛惜自己、也愛惜身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