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多年後的今天,
依舊覺得那不是我能接受的生活~

環境沒有改變
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改變
唯一不變的或許是那顆心
可是有用嗎?
對我來說沒用,
我沒辦法放下一切
自己一個人過活應該會好過些

把人丟入什麼樣的環境,
他的個性、氣質、德性都會不一樣
人要隨著環境調適,是種不得不的改變
很多興趣、生活品質、理想都得跟著改變


如果回到那時候給我重新選擇一次
我想我依舊會選擇當個罪人離開
所以不要認為我可以犧牲
有時為了想要人生總是不得不放棄
人生沒有兩全其美的不是嗎?
這是自私,也是現實阿


我可以為你帶來一個美夢,
但不要認為那會美夢成真
夢終究它還是個夢,
遲早醒來不會有成真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