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9,我在內灣看螢火蟲~

其實本來是排定去苗栗看油桐花
想想三灣附近的南庄年初才去過
加上勝興車站附近景點也跑過了

想說KIWI團裡的COCO還有SANGO還沒去過內灣那就出發吧!!

內灣這個地方對我來講太熟悉了
短短四年來過5次太多,所以一點期待感都沒有~

新竹念書兩年內來4次、跟以前公司來員工旅遊1次
加上這週跟KIW團來,次數上修為6次 冏

內灣不就是那樣,嘗嘗特色小吃的野薑花粽、黑糖發板、艾草包子之類
到內灣戲院、內灣車站前拍拍照





對了對了,合照裡的一個陌生面孔
是Ivan今天帶來的可愛美眉
我認識他快三年還是第一次看他帶女生出遊哩
我們一直刺激他很幸福,因為認識的女生都是正妹
((COCO、Sango跟Lisa我也是 哈哈哈...)

別忘了去走走內灣吊橋,這裡是一定要留影的
夏天的話也很多人喜歡下去小溪泡腳玩水的...



過了吊橋,發現原本的不可思議博物館已經拆除,
原地現在只變成一片長滿了雜草的空地~
倒是多了一些騙小朋友的遊戲設施...

發愣看著家長帶小朋友開迷你怪手時
IVAN偷拍了我一張背影,拍得可真好呀
我也能算是背影殺手嗎? 哈哈



反正整條老街短短的不用一小時就逛完了~
沿途就是吃吃喝喝囉 哈哈







內灣呀,我想已是開發過度的觀光景點
會讓我想再來的只有四五月初的螢火蟲旺季

逛完內灣還早才四點多,望向遠方綠山發現幾片白色油桐花
就決定駕車往上找尋五月雪~

結果沿途開車向上,
發現沿路都是零星幾棵分開 而非整片開在一起
地上的雪也不如想想中的多~



車子隨意停在路邊,
撿了幾朵地上的白桐花就無聊玩了起來


我也很三八,撿了花插在頭上,
發現後面的靜雯跟vic不約而同居然動作一致




Sango被惡搞成這樣,可是好可愛唷~



下山的路上,找了棵最近的油桐花樹,架起了腳架拍大合照







天色漸暗,回到內灣離天色全黑程度還稍有時間
有個熱心的當地老伯伯告訴大家七點半要帶大家進山看火金姑
想說與其自己進山亂走亂看,不如讓專業的帶
所以就坐著聊天打屁等時間~

過了七點肚子也餓了 但又懶得走去買些什麼
我一直嘴饞想吃點東西,但大家走一天,
你看我、我看你根本沒人想去買~
就有人提議玩國王遊戲 指定2人要出錢跑腿~

結果好個莫非定律,提出的人通常會自己強迫中獎
運氣很差,我的"7號" 被當國王的SANGO選到
另一個很背的人就是"1號"的EASON~

該死的抽完時間是剩下不到十分鐘就7:30
害得我倆還得沿途用跑的去買再趕七點半回來..


一閃一閃、亮亮的火金姑,
對長期住在都市的人們是很有吸引力的!!

我頑皮地用手抓住隻螢火蟲,
藏在手掌裡觀察牠忽暗忽明地發光
螢火蟲真是個奇怪有趣的動物呀!

只是為何總看不到想像中那種整片圍繞著的螢火蟲
是大自然環境真的已經不如以往了嗎? 是的話那人們真的很可憐

我想應該要找個真正的深山去露營,
或許還能有機會看到我想像中的夢幻情景吧!?

----------------------------------------------------

番外篇:

回到台中、到咕咕香吃甕仔雞
剩不到一小時到12點是Benson的31歲生日
原本Benson很低調一直要我們不用費心慶祝
但想想他一個人渡過也是件怪可憐的事
特別的日子到底還是要有一群好朋友陪在身邊才對吧?

玩了一天都半夜,大家就買了蛋糕跟啤酒殺去VIC家坐
雖然沒有準備禮物,但是我們有的是誠意跟友情
我想真正好朋友就是這樣,重要時間陪在身邊就夠了~





希望BENSON許下的第一個願望,能夠實現~
沒對象的快點找到對象心有所屬、有對象的終成眷屬才是重要的
希望Benson能是最快傳出好消息的那個~

總而言之,祝福你31歲生日快樂!
((明年開始蠟燭我會用"?"號,不會像今年故意耍賤據實以報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