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9及30端午連假,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次有新朋友、啤酒、水上三合一、萬巒豬腳、好樂迪...

難得的端午四天連假,
原本照慣例應該是跟KIWI團出遊才是~
不巧SANGO要上班、VIC有約、老王週日要考多益
因此破天荒地居然沒辦活動~


想也知道,總是像野馬的小女子我呀,
怎會甘心就四天悶在家裡當宅女!?
在家一直上網、看電視也是無聊的

所以一週前在MSN上問同念明新科大的一啾學弟要不要去墾丁玩?
學弟獨自在台北工作想也是悶壞了,一聽後他就很認真的開始約人~

最後在倒數四天前敲定5人參加!!
參加的都是一啾生命中各個階段的朋友
Daniel是國中同學→今年台科大研究所畢業,下個月要自己自助去大陸1個月
高敏是五專同校同學→去日本留學剛回來不到半個月,6/11換飛去西雅圖1年學英文
我是明新科大的學姐→在鄉下工作混飯吃,前陣子剛正式結束一段異國戀
文嘉是當兵時同梯的→在竹南的群創光電工作,據說在園區能看到郭台銘...

一群互不相識的人,卻在不到半天時間就打成一片
真是始料未及呀! 原本學弟還一直怕會冷場說~
我只能說學弟這次約的都是嗨卡,哇哈哈~
((換個說法是大家都好相處健談!呵呵...))

只是因為臨時才決定要去墾丁玩
訂民宿成了最頭痛的問題!!
前週的週末兩天,一啾學弟打遍了大灣區及墾丁街附近一帶民宿
前後算算起碼也有近30間,訂不到就是訂不到~
好佳在把住宿地點鎖定恆春一帶之後,林麗莎我打不到三間就Lucky訂到了
原本以為下下策要訂很爛民宿才有空房~
還好老天還是眷顧我! 讓我訂到品質不錯,價錢也合理的民宿~

但在出發前一天出了小小問題~
就是要出車的一啾學弟家的七人休旅車掛彩送修
這下子可不得了了!!
起因一啾爸開車去市場卻不幸被人家撞到前頭燈
搞得一啾還得緊急去跟家人借車
還好跟爺爺借到一台小綠休旅車,鬆了一口氣


5/29週五第一天約定中午在屏東車站集合後
便出發後前進墾丁,到達也近兩點半了
先繞去車城吃綠豆蒜,這是我第二次吃


左起:一啾學弟、高敏、文嘉、我~
少了一個daniel在拍照


右二那位就是Daniel,這次墾丁行就我們這5個...



先到民宿-墾丁峇里渡假會館 放行李,
發現在中信客棧同棟的14樓,卻屬私人民宿,
原本還覺得有點軌異,可是進門那刻起鬆了一口氣!
35坪數還真大呀! 共有2房1客廳2衛浴,還有餐桌超讚,
傢俱全是峇里島進口的,想像中漂亮多了
價錢一晚$5980還算合理!






行李放了便趕緊出發,
可是下午天氣陰沒太陽,時間也4點晚了
當下便決定把水上三合一行程延至隔天早上
第一站便前往白砂灣,想不到這裡也是人爆多的~
剛好一啾的國中同學也約了一大群人來墾丁玩
一群人就一起玩排球,還有下海玩水




可惜高敏剛好不方便,只能在岸上拍照、看我們玩過乾癮





原本打算玩水後要去關山看日落,
陰天想也知道是看不到了便直接改掉行程去後壁湖漁會吃東西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很推薦位於位置七號的輝哥生魚片
一大盤約30片才一百元,超級便宜的啦
只是想不到一堆人排著在等位子,直接問老闆能否外帶
居然說他不知道怎麼做也不給外帶,真是無言呀!
去對面攤位問可否外帶,老闆不加思索就說可以~ 差那麼多
可能輝哥的生意太好老闆不差我們這小咖,我對這種態度還蠻生氣的
就是這一家啦! 大家認清楚 哼哼!!



外帶了一些食物後便轉往逛墾丁大街,
整條街只能用塞爆了來形容
塞到那兒外加找停車位,時間都已經八點初了
塞車真是件累人的事呀~

看看墾丁街的人潮吧




肚子餓了去吃露天燒烤配啤酒
來墾丁一定要喝啤酒的啦!
等快炒上菜的空檔,先叫個一手來喝





邊吃快炒配啤酒,五人不知不覺就喝了三手18瓶
夭壽的是在最後才發現一瓶可樂娜居然要$150,貴爆~
這是我喝過最貴的啤酒,酒錢$2700去超市買都可以喝四箱了


最深藏不漏的是高敏,看起來漂亮又氣質的一個女生
居然隨便就喝了五瓶,重點是臉完全不會紅也沒有醉意
哪像我才喝兩瓶就變身為紅面關公,眼睛爆紅像小白兔
只能說這完全是遺傳自我老爸呀!!


另一個酒國英雄就是文嘉,
他隨便就喝了八瓶,重點是他也是一點醉意都沒有
聽說他在公司都是被派出來擋酒的那個
我只能說你們好厲害呀!!



後來一啾學弟下午在白砂灣一起玩的那群同學也來了
人突然變好多了,搞得一大群像班遊了 哈哈





之後大家繼續逛夜市,我這紅臉酒鬼去嚇路人還硬要吃抹茶冰淇淋
別看我臉紅成這樣,其實我還很清醒,走路很踏實沒有用飄的喔~ 哈哈~




之後回民宿輪流洗過澡後,大家聚在餐桌玩UNO牌配啤酒
((沒錯,一群酒鬼喝不夠又買了一手回家 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廝殺玩到三點才睡 大家累死了呀

我第一次玩UNO牌,發現好學又有趣耶 我也想買一副


第二天睡得稍晚,九點起床梳洗,吃過早餐出發也已十點多
依舊選了後壁湖玩水上三合一,今天天氣可真好呀
可能這三位人兄心情太好,居然還有心情搞笑
我都快笑死了我~




高敏依舊不方便,又是只能一個人在岸上拍照~ 可惜呀
這次浮潛比上次來漂亮,可能是早上的關係,水還沒被觀光客弄濁
後來玩快艇加香蕉船,今天浪超大的 玩起來好刺激呀
玩香蕉船我很勇敢還坐第一個!! 只是依舊嗆了好幾口水就是了啦
文嘉坐我後面,他一直說翻船我給他狠狠朝腦袋踢一腳,害他喝了一肚子水,
奇怪我怎一點感覺都沒有?! 希望文嘉智力正常,哈哈哈


照片前頭的文嘉兄他正在跟小妹妹搭訕↓↓↓
他說他在教她海洋知識,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愛小朋友
像我就對小朋友真的很沒耐心也沒輒... 呵
Daniel眼睛被海水毒瞎睜不開 哈哈



在岸上的這隻狗狗超酷~! 戴墨鏡超卡哇依的啦



接下來去玩GO KART也是一定要的
只是我的技術依舊爛! 不變的是拍照起來的表情依然掙獰((笑))
想也知道最後我是輸家 嘆...






回程時以萬巒豬腳當做最後一站,我第一次吃到正統豬腳 好開心呀
原來正統的萬巒豬腳是海鴻飯店創始的,店內店外人山人海
這裡因為豬腳變成一個觀光景點真是誇張
總而言之傳說中的萬巒豬腳還真是好吃
脆皮的外酥內軟、原味口感超Q 重點是沾醬超棒
((只是吃完後蒜頭味口氣不太好 而且後勁超強又持久))








總而言之,又是快樂的一次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