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連續兩天去見二專時期的同學
兩個是台北人,一個是淳霈、一個是佳紘~

佳紘4月來台中實習做麵包及處理展店事宜
預計停留半年左右,之後會再回台北~
而小霈仍在台北,這次特地下來台中...

我們三人距離上次見面已是一年半前我出差去台北的事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 不自覺中,日子都是一年一年在跳的
他倆是我二專時班上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也是感情最好的
尤其是小霈跟我最好,還兼我二專時的好酒友 嘿嘿嘿

那時我被他們拉進系學會後,一起有過許多回憶
((雖然二年級時因為交了男友而疏遠了 哈哈...))
想想真的蠻慶幸那時候有加入系學會
後來二技的學生生活就不似二專時活躍
整個就只有上課、下課,一點其他課外活動都沒有
想我當初還是系學會的副公關耶,怎會二技變成那麼無聊 呵呵

週六晚上帶他們去TIGER CITY,
在佳紘介紹下,第一次吃了COLD STONE,
好吃歸好吃,可是大的一份要兩百三好貴
他們笑說這適合跟男朋友合吃一份,重點是給男朋友出錢
我笑了...

吃完再換去隔壁星巴克喝咖啡,
聊著聊著,光是聊以前回憶,就聊到十一點多...
臨時起意,看了魔鬼終結者4,還真是好看呢!
馬可仕很帥,重機終結者是新登場,超酷的

看完電影散場已一點半,
送他們回租屋時又繞去中華夜市吃消夜
坐下來邊吃邊聊不自覺又聊到三點多,
看樣子大家都很懷念以前,話夾子開了停不了~
送他們回家再開車回彰化都已經四點了,
好久沒這樣晚睡了~ 不過難得嘛 呵呵
回家洗澡吹頭,躺下已是五點的事
好久沒這樣爆肝了 呵呵~

想到那時候一起在系學會的日子
還有練習拉拉隊的事情,開心的事真多呀!!
那個時候的我可真清純呀! 整個就青春洋溢


睡到十一點起來梳洗又跑去台中找小霈佳紘
先一起去東海吃午餐,之後帶他們去高美濕地散步
感覺夏天的高美濕地比冬天的高美濕地更美

和他們一起雖說不見得能聊心事,可是很輕鬆,
僅管一年多沒見,一見面那種熟悉感覺馬上就回來
我想真正朋友就是這樣吧!? 並不會因時間久而感覺疏離

看他們在水上玩跳馬背,捉弄小螃蟹,比賽誰先跑到另一端
就覺得我們其實還是學生並沒有長大,對吧?


總之這次見到你們我很開心~
小霈最近感情遇到瓶頸,希望你開心點
前一陣子天天醉的你可要振作!!
我相信若你倆還相愛一定還能重新開始的

而佳紘你來台中實習會辛苦,
但相信成果一定是值得的!
你給我的那袋麵包每個都很好吃唷,
尤其是我真的很愛吃可頌,呵呵

下次等小霈再下來,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