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9,我在高雄世運湊熱鬧


底下會貼些世運主場館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晚上去六合夜市吃過晚餐後,繞去愛河坐愛之船,
9點整剛好在船上欣賞到一連九天施放的世運煙火
只是我的相機超不賞臉,重要節骨眼居然給我電池用盡
鏡頭開都開不了的那種,只能無奈拿出我的手機來錄影
煙火影片畫質超不清析,請大家多多包函!!







而這次不是跟朋友出遊,是我的家人
我家可愛的老爸看電視轉播不過癮,
下午1點半笑著對我跟老媽說「我們去高雄吧!」
半推半就之下,我附議了~所以2點就開車殺下去~


突然決定要去高雄,原本打算在家休息放空的計畫被打壞了
想說要累就累個乾脆,那就走吧!!
所以就跟爸、媽還拖了奶奶,一家人當天來去高雄,
還去找了在高雄念書的小妹一起去逛六合夜市跟愛河
然後五個小時後又開殺回彰化都已經十二點了



我很喜歡世運這棟新蓋的建築物,
它那一片一片像橘子的造型很特別
還有高聳挺立的椰子樹...
前面還有噴水池、後面有大片綠地

會館前發送的世運週刊報紙上寫著,
世運主場館造價50億,真是驚人的一個數字!

總而言之我喜歡這棟新穎的建築物
希望世運後,高雄人善加利用才好
可別讓50億又白白蒸發掉了...


其實原本我打了約莫五百字的介紹文,本來快完成結束送出
卻在在幾分鐘前,我的一個不小心按到鍵盤幾個快捷鍵
讓網頁以迅耳不及掩雷、自動跳回上一頁,
動作快到讓我按CTRL+C的時間也沒有...

看了電腦時間,午夜12:00 我傻眼了!!

話說有在寫網誌的人都知這是最大可恨
明明花了時間、打了長篇大論就快完成了

卻只是錯按幾個鍵,幾秒鐘就全部歸零

頓時會想砸電腦跟敲自己頭吧((因為怪自己笨 哈哈))


總之我累了!! 也懶得重打~

貼幾張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大家別怪麗莎我偷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