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一個人的日子.....

沒有人的寢室,
泡麵的午餐,
隨機播放的音樂,
還要考 ITE資訊認證的下午...

考試時間跟姐妹們錯開了
就連考試也是自己孤單一個人。


考完試悶得發慌,騎車漫無目的在街上亂晃
運氣有點不好,差一點就回不來了...


我知道只要開口定會有人肯陪我,
但就是不想因為自己寂寞
給人家機會,還要去麻煩人家。


天氣很好,想吃冰涼的銼冰,

『老闆,我要紅豆布丁牛奶.....』

話才說出口,這才發現店裡都是一對對,
一個人的我顯得好詭異...


又回到一個人的宿舍,
吃著銼冰,發著抖,
聽著歌,盯著電腦發呆...
獨自看著恐怖片...
SHIT! 心想我怎無聊成這樣??



看到外頭好大太陽,心裡才想去海邊走走..

仔就湊巧約晚上要去海邊放煙火,
這算是應了我的心願嗎??

說到海邊,我有多久沒去了呢??...


其實很想開口拒絕,
但最近真推掉太多活動了...


畢竟情緒的低氣壓太明顯
不想間接影響別人心情,
想被看到的是開心的裘。


這怎麼行! 再悶下去我會生病滴!
這週我要玩樂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