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看到小安寄來的包裹,
心想是那傢伙口中遲來的神秘生日禮物~

迫不急待拆了禮物,

鏘鏘~

是一隻以我照片為範本的人偶娃娃~








可是娃娃做得太漂亮了,
左看右看都覺得不像我~

小安說是以這張照片做為範本
大家比較一下有相像嗎?



小安一直跟我說有像啦有像啦
不管怎樣我都是漂亮,嘻~這小子嘴巴還真甜

他還告訴我怕做得不像,還跟老闆修改了兩次才延誤了送禮時間


可是我看了好久,邊照鏡子邊看娃娃
還是覺得不像我自己...我沒那麼好看

最後,
我對眼前這個漂亮娃娃做了一個結論!!

就是臉不夠胖,眼睛太大不夠單、眉毛沒有八字眉...
但是外型感覺有像 哈哈哈~

總之不論像不像我,我很喜歡這隻漂亮娃娃
它現在成為我電腦桌娃娃擺飾的其中一員了

小安狗腿歸狗腿還是很貼心!
謝謝你遲來的生日禮物呀~

為獎勵會給你加分加分的

不過....是友情加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